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承诺:抵制网上淫秽色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专题

4月14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13日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的公告》。

公告发布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等中央18家主要新闻单位及所办网站立即响应专项行动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在网页首页醒目位置以“公告”“声明”“致网友”等方式,积极表明态度,采取有力措施抵制网上淫秽色情信息。同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的渠道,以实际行动配合专项行动开展。

光明网副总裁陈建栋表示,光明网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对所有栏目内容进行排查,,绝不为色情淫秽信息提供传播条件和传播渠道。

新华网副总编辑杨新华表示,新华网将采取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进一步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内容审核把关机制,同时研发应用防范有害信息传播的技术措施,为防范不良信息入侵装上“警报器”和“安全阀”。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承诺:

一、我们将严格采取管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审核把关机制,并责成有关人员对网页进行逐一排查,做好管控制度。

二、做好自查自纠,严格外链监管。严格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内容审核把关机制,做好自我清查,不为淫秽色情信息提供链接、传播条件和渠道。

三、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对网上内容实行动态常效监管,要求编辑队伍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实施文明办网,坚决抵制网络淫秽色情信息。

黄河新闻地临汾道积极响应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开展的“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将以更严要求和更高标准,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并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51-4019878

0357-2020788

[编辑:霍瑞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