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魄庆新年 临汾千人健步行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任金良 李珂睿)微博 2016年1月6日上午,临汾市“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庆新年健步走活动在廉政广场开跑。天遂人愿,当天,连日的雾霾散的无影无踪,万里晴空、空气清新,这样的天气对于健步走的人们是再合适不过了。

据了解,来自全市各个机关、企业、社区、社会各种民间武术健身组织等三十多个团队参加了这次健步行活动。据悉,最近临汾市多个团体组织发起了数次健康跑活动,旨在呼吁市民重视健康,推崇低碳环保生活,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2015年11月28日上午,“低碳减霾,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跑”活动在临汾市区九州广场举行,全程共计7公里左右。2015年12月31日社会各界一千余人齐聚涝洰河公园进行千人健步行活动。2015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在霍州市3000余市民参加了霍州市“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健步走迎新年活动。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珂睿 摄

[编辑:王启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