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西雅图幼儿园举行幼儿亲子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杨忠 马健宁)微博成长伴随快乐,运动使我们健康。4月30日上午,由临汾市西雅图幼儿园举办的一场以“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爱在西雅图”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时代风华学校顺利开展。

9点整,教师主持宣布开始,运动会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按顺序入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口号步入运动场地。瞧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身影,迎着朝阳,迈着坚毅的步伐,多么富有朝气!紧接着是家长方队入场。贺园长在运动会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亲子运动会,拓展幼儿体能。同时,增进老师、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随后,家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9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小护旗手准备就绪。全体教师、小运动员及家长向国旗行注目礼。从小在孩子心中种下爱国种子,在庄严的国旗下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随着美女老师们带来的开场秀点燃了全场激情,运动会正式开始。她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幼儿教师的青春与激情,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健康、积极的影响。

小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器械操。宝贝手中的小旗,像一只只随风飞舞的小精灵,进行着有节奏的律动。圆滚滚的皮球在宝贝手中也鼓足了劲儿想展示一番。小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十足,器械操在完美的结束动作中告一段落。

紧接着又到了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又一个重要环节——游戏环节。游戏环节由个人赛、亲子赛和团体赛组成。老师们准备了五花八门的游戏道具,给宝贝和家长们设置了一道道关卡。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突破一道道难关。家长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孩子进行良好的互动,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运动会,孩子们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团结力量大”。学会了良性竞争,在竞争中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孩子们从中真正体会到了“运动快乐  健康成长”。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的热情参与,让所有孩子在西雅图幼儿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贺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