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饶二保携《壶口春秋》作品在黄河壶口讲座

饶二保老师正在壶口景区现场指导

12月27日,由中国摄影师协会、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黄河壶口“冰瀑玉龙映彩虹”摄影节活动拉开序幕。当日,受降温天气影响,黄河两岸壶口再现冰瀑美景,层层叠叠的冰瀑与瀑布上空飞舞的彩虹相映成辉,美不胜收,来自国内的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了壶口瀑布“冰瀑玉龙映彩虹”的壮观景象。

当晚,中国摄影师协会和延安黄河壶口瀑布景区签约,陕西延安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成为“中国摄影师协会AAAA摄影创作基地”。特别邀请中国著名摄影家、山西师范大学摄影师饶二保老师做《壶口春秋》专题讲座。饶老师的《壶口春秋》作品以“春之曲、夏之歌、秋之恋、冬之韵”四个音乐篇章,展现出了黄河壶口瀑布的四季美景,赢得了参会摄影师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活动期间,中国摄影师协会授予饶二保老师高级摄影师和终身会员。著名建筑摄影家张子量老师、著名风光摄影家刘振成老师对部分摄影师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交流。

第二天,饶二保老师在壶口瀑布现场为摄影师们讲授了多年的拍摄体会。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王临刚 兰华 摄微博

[编辑:王洁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