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隰县工会县医院居子村开展义诊 精准扶贫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张轲云)微博 2016年12月28日,隰县总工会联合县人民医院、下李乡卫生院到阳头升乡居子村精准扶贫开展义诊活动。隰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外科副主任医师李隰龙,纪检组长、副主任护师吴晓梅,护理部副主任护师李春莲,妇产科主治医师李云珍,体检科主管护师康清萍,下李乡卫生院院长、中医专家戚建光参加了义诊。

义诊服务队通过为村民测心电图、量血压、血糖,讲解医疗保健知识等方式,为小山村的乡亲们送去冬日暖阳。临汾市劳模副主任医师李春莲、中医专家戚建光等分赴每位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查体、查病历,了解健康状况。

居子村是隰县总工会精准扶贫包点村,此次邀约医疗专家联合开展义诊活动,仅仅是他们全年扶贫工作中的一项。把医生专家请到村民的家门口,请到村民的家里来,实实在在的方便了村民,方便了年老体弱多病的乡亲们。

隰县总工会在开展包村扶贫工作中,总是急村民所急,想村民所想,想方设法采取多项措施帮助村民,力图把精准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