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幸福临汾——春节文艺晚会精彩瞬间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闫锐鹏)微博 1月20日晚8时,“幸福临汾”春节文艺晚会在临汾影剧院激情上演,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精美别致的“文化大餐”。

晚会时长将近100分钟,紧紧围绕“科技临汾”、“生态临汾”、“幸福临汾”三大主题,以歌舞、戏曲、相声、小品等形式,热情讴歌了全市各条战线在振兴崛起,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新临汾”过程中的工作业绩,精心设计的舞美,用心编排的节目,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此次晚会邀请了央视导演罗伟,对本次“幸福临汾”进行指导规划。还邀请了著名小品演员、表演艺术家李文启,并且导演了两个小品,一个叫做《老街》,另一个是《探亲》。

此次春晚亮点多多,一是打破以往的背景模式,运用LED背景屏营造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这也是此次春晚的最大亮点;其次,今年的三个语言类节目,即两个小品和一个相声,都是原创作品。

这些作品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道出百姓对党的好政策的赞许与拥护;节目编排更为合理,穿插多种表演形式。相较往年,此次晚会的开场形式大胆创新,能够令观众耳目一新。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