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建言】太原网友建议上下班高峰期间增开72路公交

2018-01-07
编者:

72路每次都要20分钟一趟,而且据观察每天上下班乘坐72路的人还很多,且南中环桥上就只有一趟公交车经过,别的桥都有4、5趟公交车。建议在上下班高峰期增加72路的班次,

内容:

太原网友: 建议上下班高峰期间增开72路公交

编者按:的确太原的公交车有的线路班次非常少,间隔时间长,因此人多拥挤。公交公司在划定线路车次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客流量和时间分布,合理调度调整不同线路不同时段路段的动态平衡。短期内您可以选择其他出行方式缓解这种情况,如自行车或出租车。

太原网友:72路每次都要20分钟一趟,而且据观察每天上下班乘坐72路的人还很多,且南中环桥上就只有一趟公交车经过,别的桥都有4、5趟公交车。建议在上下班高峰期增加72路的班次,并且希望能够在南中环桥上增加几条公交路线,请公交公司满足市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