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战车咆哮 沙浪翻滚 临汾汽车越野赛现场

2月23日,在临汾市尧王台农业观光园区,首届临汾“尧王杯”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开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越野车手蓄势待发,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震耳欲聋的马达轰鸣声使现场霎时“燥热”。横向漂移、跳跃、加速、飞车、翻滚,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当日上午,同步进行了2018临汾市十大体育赛事启动仪式,以助力2018年全省旅发大会在临汾举办,其中“尧王杯”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为“十大体育赛事”之首场秀。

近年来,临汾市不断挖掘盘活体育资源,丰富赛事活动供给,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组织、健身项目、健身人群等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全民健身和体育锻炼热情持续高涨,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

本次汽车场地越野公开赛,是临汾是首次举办汽车场地越野类赛事,吸引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130余名选手前来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公开组、量产组、女子组、4个组别,赛事分为计时排位赛、预赛、复活赛、决赛四个阶段,决赛将在25日周末举行,专业组选手第一名将获得6万元现金奖励。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国刚 闫锐鹏 杨忠 摄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