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政协临汾市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增军 李国刚)春天的临汾,草木葱茏,百花盛开。3月31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临汾发展大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市委副书记李云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临汾市四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小洪、张建平、杨安虎、杨益民、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梁清燕、陈振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46人,实到 3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临汾市政协主席陈小洪代表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政协副主席杨益民向大会作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周计伟、王振富、李朝旗、陈纲、郭行杰、刘文华、常青、车胜良、杨治平、王金珍、张庚博、任天顺、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陈忠辉、马德荣、王兵、闫建国、张翔、胡小濛、周太生、马红彬、王天郎、毛克明、秦国杰、傅遵师、王超。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