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4月14日,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在校内田径场举办春季运动会。获悉,此次运动会共计500余名学生走向操场,共同感受体育散发的无与伦比的魅力,收获运动给予的健康成长之营养,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

在本次运动会上,地理科学学院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掷网球、拔河、接力赛等项目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健儿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感。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饶二保 赵嘉丽摄

[编辑:王颖(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