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局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一网通一次办”

黄河新闻网讯(田哲斌)近日,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宣传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逐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推进“一网通一次办”落实见效。

各基层单位按照局党委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本警种工作,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签订承诺书,确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联合乡镇政府召开专题培训会,联系媒体大力宣传报道,在农村街巷张帖海报、悬挂条幅,给办事群众发放宣传画册,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场所开展“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应用宣传。

广大民警用心宣传、用情服务,介绍有关预约服务、业务办理、便民查询、在线咨询等功能,帮助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进行网上注册、传授平台的使用方法,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这项举措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

帮助群众注册

开展宣传

开展宣传

开展宣传

张贴海报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