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乡宁县2018年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党冯亮 记者 张建峰)7月9日晚,乡宁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全省旅发大会”2018年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启动仪式晚会属于山西乡宁焦煤集团台头煤焦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文艺晚会。随着“天津民族乐团”的民族管弦乐《山村节日》的奏响,整场晚会拉开了大幕。紧接着,民族管弦乐、新民乐、乐器独奏、独唱、诗朗诵、快板书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新民乐《唱山歌》、诗朗诵《新时代的台煤矿工》更是把整场晚会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消夏月活动从7月9日开始到8月8日结束,共安排30场活动,其中文艺晚会12场、戏曲专场9场、数字电影放映9场。

此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全省旅发大会”为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艺演出,进一步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乡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全县人民努力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全省旅发大会,加快五化进程、建设五个乡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