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安泽县消夏月宣传系统党委专场晚会上演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裴文胜 孙秋虎 亢银芬)为助力全省旅发大会,展现安泽人民意气风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6日晚,由安泽县宣传系统党委主办的“唱响主旋律,奔向新时代”消夏月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晚会在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上演。

晚会在县音协“爱满荀乡”合唱团的大合唱《太行颂》中拉开帷幕。舞蹈《俏花旦》,巧妙地将京剧中花旦的手、眼、身法、步等动作与舞蹈结合在一起,惊艳全场;《公民道德歌》用歌曲的形式,形象生动地表现了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和具体要求。

活动中,主持人与道德模范原慧江、张国林、徐福生、梁建功的现场交流,更是向观众真实地再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安泽好人”的崇高品德和可贵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掌声此起彼伏。

民乐新创《梦回西游》,为传统文化赋予新的形式,注入新的血液,掀起了现场观众的西游情怀;情景剧《桥》,演绎出群众利益第一,基层干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舍己救人的感人事迹!女声小合唱《江山》,男声小合唱《思念》、《鸿雁》,诗歌舞串烧《亲情、友情和爱情》,男女混声山西民歌表演唱《刨洋芋》、《想亲亲》,舞蹈《舞动新时代》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在的群众目不暇接,连声叫好,掌声不断。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扣动了人们的心弦,升华了人们的精神,弘扬了主旋律,宣传了正能量,表达了安泽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