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技能大比拼 临汾餐饮名厨技师亮绝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郝华林)8月16日,由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汾市商务局主办的“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打造‘临汾技工’品牌”餐饮行业创业创新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来自临汾市市直和17个县(市、区)的27支代表队的135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中西式烹调师、面点师等项目的技能大比拼。

在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大开幕仪式上,还公开发布了“临汾技工”品牌标识(LOGO),这标志着临汾市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打造“临汾技工”品牌,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大赛的举办,既是临汾市开展“临汾技工”创业创新职业技能系列大赛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该市餐饮行业“挖掘技艺、发现人才、打造品牌”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推动各行各业树立“学手艺、练技术、比技能”的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术、尊重知识、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大赛现场精美菜品。

图为大赛现场面食制作精彩瞬间。

图为大赛现场茶艺展示。

图为大赛现场精美菜品。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