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省2018年度茶艺师评选大赛(初赛)在临汾开赛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现俊 王临刚)10月28日,由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华夏晋道杯”山西省2018年度茶艺师评选大赛(初赛)在临汾市锦悦城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市28名参赛者在现场展开古色古香茶艺对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中华茶艺之美的盛会。

此次初赛由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茶叶评审专委会副主任、国家茶艺考评员方改娥老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员、国家高级评茶师、第七届第八届国际武林斗茶大赛裁判、山西省临汾市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茶道研究院山西分院总顾问张大伟老师;国家一级茶艺师、评茶员,师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乌龙茶)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传承人魏月德,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茶艺培训老师刘婷担任评委。

经过5个小时的精彩竞艺,杨贺、冯燕利、康仁静、宁娅莉、李帅、孟婷、贾婧、董焱新、何希颖、赵微微10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

山西省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白永强、临汾市妇联副主席杨青凤、临汾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宁波、临汾市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福强、临汾市友茶小镇创史人鲁桂仪、尧冪公司董事长助理董博、山西华夏晋道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武静雯、妙香小筑·禅茶生活·共享茶馆创始人苗燕芳、临汾市岁月知味董事长张欣欣、阿路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吉祥等为入围的10位选手颁发了决赛晋级卡。

据悉,本次大赛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界时将为大家奉上更为精彩的茶艺表演,期待10位晋级选手的出色表现!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