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天津=临汾=海口”冬春季航线开通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李现俊 王临刚 李婷婷)10月28日,由天津航空公司(天航)执飞的GS6531航班降落在临汾机场,标志着“天津=临汾=海口”冬春季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使临汾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为天津、临汾、海口三地的冬春季出行需求搭起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由于季节原因,临汾机场开通海口冬春季节性航线,每年10月最后1个星期日开航,次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结束。本次开通的“天津=临汾=海口”航线,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临汾-海口:航班号:GS6531,班期:每周一、三、五、七,起飞时间:09:50,降落时间:12:50,航行时间:3小时;

海口-临汾:航班号:GS6532,班期:每周一、三、五、七,起飞时间:13:40, 降落时间:16:40,航行时间:3小时;

临汾-天津:航班号:GS6532,班期:每周一、三、五、七,起飞时间:17:25,降落时间:18:50,航行时间:1小时25分钟;

天津-临汾:航班号:GS6531,班期:每周一、三、五、七,起飞时间:07:35     降落时间:09:05,航行时间:1小时25分钟

2018年临汾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优化航班时刻,加大航空市场开发力度。截至目前,临汾机场已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银川、海口、天津、成都、哈尔滨、三亚、呼和浩特13个城市。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