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秋去冬来 落叶也有凋零美

秋,终是要去了。冬,总归是来了,第一天便满含着热泪而来!

是与秋告别的眼泪?还是因为,总算等来了又一轮回的新生而激动的落泪?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齐文辉 摄

这是秋么?遍地的纷纷落叶似乎告诉了我一个并不确切的答案。

这是冬吗?飘飞的生命仿佛正在嬗变,准备着涅磐后的再生。

秋去冬来。我眼中的这里竟然是这样一种景致。

许多人说,秋天是寂寞的,而秋对我来说却是如此的温情。

在凉爽的秋风里,我喜欢和秋静静的对话,轻轻地回味着和秋的私语,感受着那份难以言喻的畅怀和快乐。

雨夹雪,纷纷地下着。上午还似温柔缠绵的雨夹雪,下午便原形毕露似的开始有了一丝丝寒意。

美丽的时光,总是容易流逝。我刚要把秋紧紧地握在手心,而它却调皮的从指逢里悄悄的滑过。

流逝的是岁月,沉淀的是美好,我依依不舍地拉着秋的尾巴,迎接着冬的到来。

北风呼呼,寒意渐渐随风而来!是风把冬的寒裹胁来的?还是冬把寒风给请来的呢?反正,冬就是冬了,它的本性就是寒嘛!

深秋留下的,那最后几天的温暖还没有忘记,便猛然被冬换了容颜似的,又雨又雪又冷了!

秋去冬来,交替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对秋的一片情怀。

冬天虽寒冷,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只因为在我心里永远有一个秋。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