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临汾:比亚迪涉嫌卖给客户事故车

2018-12-20
编者:

11月1日,客户在隰县城南乡比亚迪直营店购买一辆比亚迪F3新车,疑似是事故车。11月19日商家收回了该车,退还了车款。

内容:

日前,山西隰县网民向本栏目反映:11月1日,他在隰县城南乡比亚迪直营店,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一辆比亚迪F3新车,买了三千多块钱的保险。五六天后,车主在安装前雾灯时发现承载发动机的架子有锈迹和钣金过的痕迹,后经修车师傅查看,怀疑该车出过事故。

经客户多次与直营店和4S店交涉,商家于11月19日收回了该比亚迪F3轿车,也退还了购车款。

据该客户诉称,因为这次办理分期付款购车和短期内还款,银行把他列为黑灰户,在选购其他品牌车时,无法通过银行分期按揭审核,心里感觉很憋屈,商户不讲诚信让自己承担了后果。

为此,该客户认为,一是商户不讲诚信欺瞒客户,已实际损害了客户某方面的合法权益;二是为此事他们全家糟心,跟上来回折腾了十几天,期间处理事情态度还不友好,按老百姓说法“太欺负人了”,商户应该给个说法。

客户提供的购车发票显示:该车型号为比亚迪牌BYD7150A5M;价格为37,800元;销货单位为:临汾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本栏目与该销货单位(0357—3987996)电话确认,该车为其公司二网销售点卖出,为何新车会涉嫌事故车,他们尚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