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拍客:路边大坑“坑”车不断@爱管闲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拍客

临汾拍客:路边大坑“坑”车不断@爱管闲事

2019年1月12日早晨,拍客行至河西迎宾大道刘村镇沙桥村路段时,发现辅路有一辆轿车掉入了大坑,看上去挺惨,便拐进村里一探究竟怎么回事!

据询问走访路过村民得知:“早早的车就在坑里,可能是晚上掉的!”像车掉到坑里这种事情,已经是他亲眼看到的第三辆了。前些日子刚吊上来一个,听说不久前在晚上还有骑电动的不注意掉到里面过。(想想都惨啊!这大冬天的严寒里骑电动的掉里面……找谁说冤去)拍客仔细看了看四周这里竟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沿着辅路走了一遍拍客发现,迎宾大道沙桥村沿线村西头一直到村东头,都是这样的情况(部分路面松松垮垮,有一些地方用蓝铁皮盖着下面还是空的)。再次发现此路段几百米竟然零警示标志也未见任何施工围栏!拍客表示很是吃惊。

询问村民得知:“这几百米的长坑已经好几个月了,是当时铺装供热管道的时候留下的,没有回填。我们也反映过,但是没有结果坑还是一直在,对我们村里的出行安全影响很大也不方便。”

再次回头观察了掉车附近地形,拍客认为,要是晚上开车,本村村民从村西口往东拐时不注意很容易左侧车轮掉坑里,危险性很大,存在不小安全隐患。(如上图)

12日晚,又一辆河南牌照的轿车掉近了坑里,跟早上掉的那辆车一个位置!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督促落实解决该路段现在存在的安全隐患,填坑也好,安装围栏也好!

[编辑:王颖]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