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临汾市税务局特邀省委党校教授崔建周进行主题为《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心存敬畏 手握戒尺》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临汾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派出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崔建周从“算好七笔账”“过好九道关”“牢记五个要”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为大家上了一堂震撼灵魂的警示教育党课。还通过观看一些违纪违法干部的采访视频,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示全体人员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是要守住法律底线,如履薄冰走好人生道路,看清名利、看清人生、管好自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自觉做到政治上不糊涂、作风上不虚假、思想上不滑坡,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三是要增强税收执法风险的防范意识,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提升防范执法风险的能力,严格执法,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勤政廉洁,担当有为。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