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局召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临汾市税务局召开2018年度中央驻临单位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考核大会。

临汾市委第八考核领导组徐慧琴、刘建瑞一行八人对临汾税务局2018年年度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党委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泽主持,市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

首先,考核组组长、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慧琴就考核测评工作作重要讲话;

其次,陈明泽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向考核组就党的建设、改革完成情况及市税务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六项工作目标等方面开展工作汇报;

最后,临汾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对2018年度市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测评,并对县(市、区)、开发区2018年度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提出评价意见,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及承担目标任务的科室负责人进行考评谈话,此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