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起航2019 襄汾县老年学学会新年新打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文图/刘春澍 房桂花 柴鹏

新年伊始,襄汾县老年学学会秘书长张登荣带领曹志恩、高兰生等6位理事抬着一块“梅竹图”牌匾,来到县老年学学会会长孟精华的家中,悬挂在孟老卧室正面的墙上,这是为什么呢?

孟精华,襄汾县原政协主席。1999年,从县政协主席的岗位上退下来之后,他宝刀不老、余热生辉,挑起了襄汾县老年学学会会长的重担,一干就是整整20个年头,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携起手来,把襄汾县老年学学会的工作,搞得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在全国老年学学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老年学论文征集活动中,襄汾县老年学会都有获奖的优秀论文;至此,孟老担任襄汾县老年学学会会长20周年之际,同志们为其赠送“梅竹图”牌匾,颇具纪念意义。

随后,县老年学学会的8位成员,围坐在一起,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绘制襄汾县老年学学会2019年老年学工作的宏伟蓝图,大家决心拿起笔来,辛勤耕耘,多出精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90华诞献上厚礼。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