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公安局社会治安“大巡逻大检查”专项行动收到阶段性成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郭清海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期,侯马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逻大检查”专项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全体参战民警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了各项巡逻检查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截止1月14日,侯马市公安局共出动巡逻检查警力500余人次,出动警车40余辆次;收缴各类子弹47发、气枪1支,检查物流寄递业企业8家,宾馆旅店业51家,学校、幼儿园78家,医院、养老院8家,居民小区9个,废品收购站10个,各类九小场所56家,排查整改隐患9处;对侯马一中、502学校、通盛学校食堂,永和豆浆、大益普洱茶等部位进行抽检,未发现隐患;在轻工城、新港服装城、新田市场等部位开展反恐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侯马市公安局将继续深化“大巡逻大检查”专项行动,全面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开展安全大检查,落实严防、严控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省“两会”顺利召开,确保全市人民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2019年新春佳节。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