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郭清海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期,侯马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近日,侯马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闫志伟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闫志伟就抓好2019年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严格按照省厅“六进”要求,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二是充分利用好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项斗争专栏,定期推送扫黑除恶战果、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

三是积极联系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广电中心,以专栏、窗口、链接、网页飘窗、电视飘字等形式,进行重点推送。

会后,扫黑办立即组织人员在新田广场等地开展了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板面展示、现场讲解、释疑解惑、发放知识问答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群众50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要积极为专项行动提供线索、检举揭发黑恶犯罪行为,坚决支持公安机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战果。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