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公安开展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1月15日,曲沃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宣传民警在辖内开展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宣传民警利用学校放学高峰期“见缝插针”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为学生和家长们送上了“交通安全节日大餐”。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学校门口向老师、学生及家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预防冬季交通安全知识》、《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为师生及家长们讲解了常见的交通规则常识和安全知识,让学生明白并且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互相追逐打闹、攀扶其他车辆、女生深夜独自乘坐出租车等行为的隐患及危害性。

同时,重点提醒家长在过年期间应注意的有关交通安全事项,自觉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家长,为子女做好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