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局局长赵伟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1月16日下午,大宁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看望慰问了各基层派出所、困难民警、辅警和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基层派出所,赵伟实地察看了窗口服务、值班室、办案区域,亲切询问了民警、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服务群众方面要多想办法、出实招。

他强调,春节即将到来,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务必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辛勤努力。

随后,赵伟慰问了困难民警、辅警和退休老干部,每到一户家中,赵伟和他们及家人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生活状况、实际困难,传达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感谢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局党委反映。鼓励困难民警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