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临汾分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临汾分行,位于临汾市区东关大十字1号,是全市唯一“县县有机构、县县通网络”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下辖18个县级行、50个营业网点,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经过40年的砥砺奋进、持续壮大, 逐渐发展成为一家“政治担当、服务三农、积极作为、实力雄厚的社会公众银行。

伴随着时代发展的需求,农行临汾分行迎合客户需求,推出了金穗惠农通、E商管家、转账电话、手机银行等一系列电子金融载体和产品,还推出了黄金实物、理财产品等业务,提供超级柜台、自助银行等全功能、多方位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农行临汾分行将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超越、创新进取,优化服务、强化管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临汾经济腾飞、人民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