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思想业务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袁爱梅 杨荣科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1月19日,乡宁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严厉打击非法采矿“1・20”事故警示暨思想业务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乡宁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许锋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局干部职工为在“1・20”事故中遇难群众默哀一分钟。局党总支副书记师开功向与会干部职工再次通报了上级对“1・20”事故处理情况,并宣读《中共乡宁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思想、业务、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局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五个带头”。

党办、办公室、纪检室对每个阶段、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情况进行指导督查。各所、股室要仔细对照思想、业务、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主要内容,组织全体人员个人自查、单位自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深入查找该单位及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围绕整顿工作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解决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业务、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使全局工作纪律作风面貌有个大的改观,努力构建思想统一、纪律严明、作风严谨、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际就非法盗采工作和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和具体部署。

张国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开展打击非法采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大打击力度,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加以推进,扎扎实实地做好非法采矿巡查打击、年度土地变更的完善整改、大棚房问题的排查整治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打赢打非治违这场攻坚战,彻底树立国土资源的良好形象,向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机构改革的考验,以优异成绩顺利过渡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随后,双凤淹所、尉庄所、执法监察大队二中队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