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局老干部科全力做好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领取资格工作关系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切身利益,临汾市税务局老干部科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此项工作做为今年第一项主要工作来抓。

临汾市局老干部科针对全局退休老干部年龄、居住等方面的情况,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广泛宣传。把社保局下发文件印发到每一位退休老干部手中,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电话通知等形式确保每一名老干部全部了解文件精神,认证意义、认证程序等。

二是精心组织。从开始认证工作开始,科室全体人员分成3个工作组,分别对老干部认证、登记、咨询等环节进行分工负责。另外还组织2名工作人员到年龄大、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的部分老干部家中服务,手把手做好认证工作。

三是持续跟进。认证工作中只是养老金资格工作的第一项,在后续工作的各项工作中,老干部科将全方位为每一位老干部服务,对每一个工作节点进行及时掌握,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截止目前全局95名退休干部已全部进行了认证工作,提前完成工作目标。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