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举办“幸福课堂”共起幸福人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作用,新成立的妇女委员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举办幸福课堂、开设专题讲座的形式,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第一期“幸福课堂”由第一税务分局承办,由妇女委员会主任李亭锐主讲,课堂在欢快的音乐中正式开班。在“花儿开几朵、几人抱成团”游戏中,落单学员为大家表演了歌曲、模仿秀等精彩节目,营造了轻松和谐的课堂氛围。在“画品质之花、讲品质故事”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该局局长贺立华将代表担当、公正、自立、孝顺的品质之花,送给每一位任重道远的中年人。副局长薛德明用代表阳光开朗、心直口快、细心体贴的品质之花,表达了一贯坚持的原则和就事论事、不拐弯抹角的性格。副局长张学军通过一颗成熟的苹果,感悟经历,沉淀内心。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曹淑娟以四个花瓣,表明自己多年来对上级恪守的廉洁、忠诚,对下级坚持的关怀、公正。各组组长也积极发言,有尊老爱幼的传统之花,有爱岗敬业的奉献之花,有勤奋好学的求知之花,还有精益求精的完美之花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自我审视中重新认识了自己,在分享讨论中学习了别人的优秀品质,在互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既收获了知识,又促进了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继续开设心理科普、亲子教育、家庭建设等方面的讲座,关注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