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人大到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视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朱米霞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22日,霍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安志勇一行到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重点视察该局2018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全力督促各项政策稳落地、见实效。

在视察工作汇报会上,霍州市税务局局长贺立华从完成征管体制改革任务、推进税种改革落地、整合优化办税资源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工作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税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霍州市税源结构单一、税源明显萎缩、县级财力分成难以协调等实际困难,并结合不足之处提出了2019年工作努力方向:一是做好党建统领,促进队伍融合;二是依法组织收入,确保税收保质保量;三是优化纳税服务,大力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副主任安志勇一行实地察看了霍州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曹淑娟对目前办税服务模式、科技助税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办税服务厅已做好社保和非税收入征收、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收入稳定顺畅。

在图书阅览室参观时,安志勇一行重点了解了该局关于文明单位创建、文化氛围营造、队伍“四合”系列活动等成果,对该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