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查布控大显神威 尧都公安交警破获盗抢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行派专人为尧都公安大队二中队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对尧都公安大队查获该公司被盗抢车辆表示深深地感谢。

2018年10月31日晚10时许,二中队贾得执法站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晋L0***号黑色桑塔纳牌轿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辆号牌,指导员李水荣立即安排民警展开布控工作,5分钟后该车辆在执法站附近被成功拦截。

民警对该车车架号和发动机号进行了比对,发现该车与登记信息不符,涉嫌被盗抢嫌疑,在询问驾驶员王安平(尧都区大阳镇东堡村人)时,该驾驶员不能提供该车合法手续,且说不清车辆来源,民警随即将该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核实,发现该车确系被盗抢车辆。由于案件及赃物手续交接等诸多原因,直至2018年12月28日上午,经协调才移交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警队。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