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临汾姑娘朱可获央视栏目《越战越勇》年度总决赛资格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文/董文达

1月23日晚,央视三套王牌栏目《越战越勇》中的五组选手,各施绝招,最终来自山西临汾的姑娘朱可以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和专业水准的演唱,获得当期银话筒,夺得挺进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朱可,是一名音乐专业毕业的高才生,她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独具匠心的演唱风格,广受好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她患病后不得不告别舞台。

她悲观过、沉沦过,但很快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一边治疗一边继续从事她心爱的艺术事业,上不了台,就做一名乐理老师,去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

她的深情讲述,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们,在歌曲演唱部分,她专业的发声、流畅的气息转换,朴实的台风,一下吸引了评委的眼球。之后,战胜四人,稳坐宝座,收获当晚《越战越勇》节目银话筒奖。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