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春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于身体欠佳的老干部,叮嘱他们要注意健康、均衡饮食;对于有兴趣爱好的老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发展,老有所爱。

慰问组认真倾听了老干部对目前霍州市税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奉献。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霍州税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霍州税务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霍州市税务局局长贺立华强调,广大老离退休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离退休后仍心系税收、建言献策,为霍州税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中青年干部职工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

老干部们对领导们在百忙之中送来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霍州税收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