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带队,到临汾市18个基层县级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将组织的温暖送给每一名税务干部。

临汾市局党委班子走访慰问了18个基层单位,向工作在一线的税务干部转达了市局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详细询问了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指导了办税服务厅“金三”并库工作测试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市局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19户税干,每到一户,都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生活困难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对生病住院的,还专程去医院进行了探望;对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对在机构改革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表扬了他们的敬业、担当的精神,勉励他们继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发挥好典型带头作用。通过走访慰问,把市局党委的温暖真正的送到了干部的心坎上。

被慰问的基层单位和基层税干都纷纷表示感谢省局、市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毅不拔的毅力,以“新税务、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目标,努力工作,为推进临汾税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