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考核组对市税务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朱米霞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25日,霍州市委考核组一行人在考核组组长、市志办主任赵学惠的带领下,对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考核组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考核该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赵学惠代表市委考核组,就此次目标责任年终检查工作作出动员讲话,一是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全面客观的总结一年的工作实绩;三是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社会评价。

霍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立华代表该局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详细介绍了领导班子总体情况。

一是出色完成征管体制改革阶段性任务。二是全面深化“放管服”,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三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深入纠正四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贺立华还就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概述,一是解放思想,做征管改革的表率;二是学无止境,做勤学善干的表率;三是深入调研,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四是敢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五是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随后,考核组组织开展考核测评,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满意度、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评价意见等填写了测评表,填写完毕由工作人员当场收回并密封。

会后,考核组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并组织纳税人填写了《市直部门(单位)工作公众满意度民意调查表》。考核组对考核指标的相关印证资料进行了实地核查,对该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