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侯马市税务局开展“迎新春、书春联、送祝福”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侯马市税务局开展了“迎新春 书春联 送祝福”活动。大家挥毫泼墨,尽情抒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过去的一年,侯马市税务局通过深入落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开展了一系列大变革、大动作,通过资源的深度整合、优化配置和“互联网+税务”一体化的信息化建设,让纳税人尽享“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改革红利。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侯马税务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书春联、送祝福活动,进一步强化单位的凝聚力,创建“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和谐税收队伍,强化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新使命的决心,为广大税务干部送去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多的是亲切备至的人文关怀,和创建和谐税务家园的强大信心。

新的一年,侯马税务局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动力“带好队,收好税”,提高税收服务质量,为税收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