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急民所急解民所忧受称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28日16时许,襄汾县襄陵镇南街村村民孟某拿着一面印有“立警为民、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以表示对该中队民警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危难之际解民所忧表示衷心地感谢。

1月25日13时许,尧都交警大队四中队指导员杜长峰带领民警在辖区流动巡逻行至滨河路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靠在路边,车旁有一男子焦急的东张西望并企图拦挡过往车辆,民警立即上前发现车内有一名正在痛苦呻吟的孕妇。

经询问得知,孟某的妻子段某即将生产,在紧急送往医院途中车辆出现了不明故障导致发动机熄火不能正常行驶,得知这一紧急情况后,杜长峰立即安排巡逻警车速将孕妇段某安全送往临汾市人民医院救治,由于送医及时,孕妇平安生产。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