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洪洞大槐树景区春节嘉年华进入倒计时阶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瑞雪难阻新春到 老家新年氛围浓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记者 张建峰)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一场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整个槐乡大地银装素裹。在这场瑞雪之中,走向春节的步伐又往前迈了一步。距离春节已还剩不到5天的时间,洪洞大槐树景区“第十三届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的准备工作也陆续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

景区“点亮2019”霓虹灯,各种民俗摆件、挂饰,抖音打卡处,金猪赛跑舞台等都已到位。线上“金猪拱福·拱出幸福”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据悉,此次“第十三届大槐树民俗中国年”系列活动的时间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将通过四大主题活动打造别样民俗中国年。其中,独具特色的大槐树演艺节目也将全天候轮番上演。游客不仅能够看到《开门迎亲》《大槐树移民》《铁锅记》等演出,还可以领略全新打造的舞台情景剧《家国情槐》。

届时,游客持景区门票入园即可免费参与各项活动,或关注“洪洞大槐树”官方微信,了解更加详细的特色活动内容。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