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日日昌铸造有限公司贺新春 大拜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以贺岁形式,高频次、传播广、全方位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襄汾县日日昌铸造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襄汾县日日昌铸造有限公司位于襄汾县景毛乡北古县村。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800平米,是一家专业生产柔性离心铸铁排水管及管件的企业。

该公司初建于2002年,年产离心铸铁排水管达到5万吨。作为专业的铸铁排水管材制造企业,多年以来主要致力于各种规格的排水管材的研究制造,所生产的各种型号的柔性铸铁排水管及管件受到广大用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度。

目前,主要为W型、W1型、A型、B型四大系列500多个品种。产品规格执行GB/T12772-2016、ISO6594、EN877等多个标准。产品远销广州、福州、厦门、西安、乌鲁木齐、北京、天津、太原等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迪拜、加拿大、南韩等国。

襄汾县日日昌铸造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服务用户”的经营理念,竭诚服务用户。

销售电话:18035703030 13934701601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