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小姚面馆贺新春 大拜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以贺岁形式,高频次、传播广、全方位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临汾小姚面馆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临汾小姚面馆创建于1994年,二十多年来,小姚面馆一步一个脚印地稳健发展,一步一个台阶地不断攀登。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如今已发展八家连锁店遍布临汾城区,成长为临汾餐饮业的一面旗帜。2014年成立了山西正勤小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小姚面馆经营理念:诚信、感恩、童叟无欺。小姚面馆各店在选材、加工、厨艺、管理等环节中严格把关。菜品以家常菜、家乡味、大众化为主系。亲民的价格,可口的风味,诚信经营,以顾客为中心,满足客户的需求。

小姚家宴(党家楼店):电话-6752799

小姚面馆平阳北街店:电话-2010859

小姚面馆水厂店:电话-2028955

小姚面馆河汾路店:电话-2881991

小姚面馆信合路店:电话-2082345

小姚面馆脸谱桥店:电话-3077555

小姚面馆东城店:电话-3019977

小姚羊汤:电话-5528898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