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泽一行赴霍州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基层税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瑞雪初睛照丰年 真情慰问传暖情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任荣萍)2019年2月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七,值春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泽,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学敏一行赴霍州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和坚守岗位的基层税干,并向老干部和基层税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顶着凌冽的寒风,陈明泽局长与王学敏副局长在霍州局党委书记、局长贺立华和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米玉峰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霍州局办税服务厅,走进税干们中间,与基层税干握手问好,致以新春问候。在办税窗口前,他详细了解了“金税三期”系统合并后第一天的运行情况和春节前夕办税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在等候区,他询问了个别纳税人办税等待时间,征求了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服务质量提升的建议。他要求霍州局一定要做好节前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安全值班工作,并祝福全体税干及家属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带着浓浓的情意,陈局长一行又深入到退休老干部原临汾市国税局局长陈赵戟家中,促膝而坐,倾心交谈,共忆往昔峥嵘税月,同聊当下发展税事。陈局长代表市局党委班子感谢陈老为临汾税务事业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除了亲切询问陈老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外,陈局长还详细向陈老介绍了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机构设置、职责调整和工作进展等情况,共同探讨了临汾市经济转型发展中税收职能作用如何发挥的思路。

谈话中,陈老以“亲历者”的视角,回忆了43年税务生涯,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临汾经济发展的巨变与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历程,他表示,退休不退心,一直都非常关注临汾税务征管体制改革,他相信在陈明泽局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将临汾税务事业推向更高的层面。

最后,陈明泽局长代表市局党委班子向陈老拜了早年,祝福陈老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陈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临汾税务工作,为临汾税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谱写临汾税务事业新的篇章!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