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尧都区公安局举办2019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1月31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举办了一场“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临汾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明星,尧都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临汾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贾双平、副主席左晓明参与活动,并为民警挥毫泼墨,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尧都区公安局工会主席马建平和公安书法班民警、平水书画社的老师们给基层民警书写春联,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一副副潇洒飘逸、遒劲有力的新春对联跃然纸上,一张张福字带来了健康平安、和谐幸福的美好祝愿,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

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400余副,“福”字100余个。民警们拿着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

[编辑:梁如霞(实习)]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