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襄汾东岭滑雪场流光溢彩迎新春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随着春节的临近,2月2日,山西省襄汾县东岭滑雪场灯光节开幕。当日晚,整个滑雪场内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各种造型新颖、寓意喜庆的彩灯如梦如幻,高高挂起的红灯笼红红火火,五彩缤纷的彩灯像繁星闪烁,组成了一幅奇妙的五彩世界,为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增添的喜庆气氛。

东岭滑雪场位于山西省襄汾县东岭森林公园3公里处,成立于2009年,占地数千亩,总投资4200余万元。开设有专业滑雪通道、水上乐园大冲关、千亩无公害蔬菜水果采摘园、特色窑洞住宿、土鸡鸭鹅饲养、垂钓池、农家乐烧烤、专业拓展训练、户外真人CS、滑草场等项目。2012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襄汾县东岭全民健身户外营地”。

多年来,东岭滑雪场充分的利用荒山荒沟进行保护性开发,防止了水土流失和泥石流等危害,绿化了荒山,净化了空气,改善了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滑雪休闲,体验农家乐趣,尽享受大自然风光。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