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皑皑瑞雪扮靓襄汾美丽大邓

2019年2月10日,一场降雪过后,山西省襄汾县大邓乡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分外妖娆,山峰、房屋、树木、田野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田园风光画卷,美的让人窒息,恋的让人流连忘返。

大邓乡位于山西省襄汾县东北15公里处的塔儿山脚下,有21个行政村,58个自然村,拥有1.83万人口、4.3万亩耕地,是一个以第一产业为主、第二产业为辅的半山区乡镇。近年来,大邓乡充分依托境内优美的自然生态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淳朴的人文民俗风情,着力实施“观东山风光、赏油菜(葵)花海、游森林氧吧、摘生态槐花、品尧京红酒、传龟山故事”乡村文化旅游发展之路,积极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推进乡村文化旅游发展,不断拓宽农民致富就业渠道,走出了一条振兴乡村、富有大邓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新路子,一个产业兴乡、文化铺路、旅游兴农、生态美丽的大邓模式初步形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