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交警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执法直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月15日,山西高速四支队七大队开展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执法直播活动。

下午16时,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大队以辖区翼城服务区为宣传阵地,民警们警容严整、重点对“两客一危”、小型私家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将整个执法过程同步展现到网络上,与网民一同探讨春运安全出行的话题。

直播期间,大队宣传民警重点向观众讲解了春运期间的注意事项及行车小常识;并通过镜头,向观众展现了执法站民警的日常工作。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春运期间,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安全出行。期整个直播活动紧凑有序,真实自然,赢得了广大司乘人员一致称赞。

在半个多小时的宣传直播中,共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教育驾乘人员50多人次,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和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