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山西高速交警走进辖区小学进行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019年2月22日上午,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吉河高速公路沿线西交口小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给孩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课堂上,民警介绍了当前大队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运用多媒体PPT课件,就如何自觉遵守信号灯、遵守交通规则等交通安全知识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同时利用漫画,引导学生们指出常见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讲述了马路上玩耍以及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告诉了他们“被看见才安全”、“知危险、会避险”的重要性,并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安全教育中受益匪浅,学会了在出行时如何保护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交通文明、从我做起”,并会向父母、邻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