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月24日上午,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临汾市人民政府市长刘予强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小洪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增军 李国刚)2月24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市影剧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谋划临汾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94人,实出席36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小洪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岳普煜、李云峰、杨治平、王金珍、张庚博、任天顺、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苏文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予强、张建平、杨军、周计伟、李朝旗、陈纲、郭行杰、刘文华、常青、郝忠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陈小洪宣布: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雄壮的旋律激荡人心。

市长刘予强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汾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临汾市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