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田哲斌 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2月28日,尧都区公安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委杨玉波主持。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机关民警在主会场参会;驻外单位民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师安平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与大讨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以转促改、破题攻坚、使命必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锻造一支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过硬公安队伍。

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聚焦目标任务,切实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公安改革,积极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严密防范各种风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三基建设”,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带头学习、带头担当、带头落实、带头自律,创造性地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发展进步。

三是要严格方法步骤,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在的成效。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带着问题去学习、去对标、去改进,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改革公安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服务、规范执法行为、提升科技应用能力等方面的实际成效;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大讨论和各项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杨玉波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动。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聚焦动员部署、学习讨论、述职评议、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关键环节,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