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税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务实部署力求突破 改革创新激发活力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梁如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临汾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子贞主持,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派出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局领导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王子贞传达了省委、市委和省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临汾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明泽从“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方面作动员讲话。陈明泽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响应全国改革形势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省局和市委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拓展临汾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客观需要,全市税务系统要对省委、市委、省局的工作部署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

陈明泽强调,开展大讨论,必须看齐紧跟上级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有破有立、落细落小、知行合一”一个原则,打破“老”“怕”“懒”“浮”“跟”五个制约税收发展进步的成规惯例;牢固树立目标、问题、实践“三个导向”;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围绕临汾新税务“六个新期待”,认真回答“六个怎么干”,紧密结合税收实际,紧抓三大工作任务。

临汾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市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扣此次活动主题、立足实际、措施具体,真正做到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

最后,王子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要坚持落细落小,全面把握活动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大讨论活动部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努力实现大讨论活动目标。

[编辑:梁如霞]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